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得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堅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不倦,總是那麼的堅持,讓花更鮮艷,讓花更美麗動人。

  他們只是努力的綻放,展現出來自己最美的時刻,然後等待,只為等待蝴蝶蜜蜂的到來,只為讓他們在自己的身上停留一刻。 讓他們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芬芳,香氣撲鼻。然後他們帶着自己的子代,去其他的地方旅行,然後,找一個安定的地方,紮根發芽,然後開心快樂的成長,像他一樣,努力的綻放,等待蝴蝶,蜜蜂。一直反覆下去,沒有盡頭。

  他們為什麼要一直等待,難道自己過好不就可以了嗎?為什麼還要為他人着想?為自己的子子孫孫着想。

  他們苦苦等待,只為自己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只為他們的精神,可以一直傳承下去,延續下去。

  他們的堅持,他們為他人着想,他們的精神,值得學習。生命的長河是永無止境的,我們要懂得堅持。

您正在瀏覽: 懂得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