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燭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燭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的燭光 

  2008年6月16日今天下午,一股莫名的安靜席捲而來,鳥兒不知為何停止了歌唱,也許是它們忘記了吧,其實它們早已離去。不知過了多久一陣眩暈漫上頭頂,天地好像震顫起來,所有的一切都跟着搖晃,我意識到已經地震了,便不顧一切地想衝出去,可是沒跑多遠就跌倒了,當我想站起來繼續往外跑時,一個箱櫃落下來,硬生生地砸在了我的身上。我意識到自己已經不能站起,便一步一步向屋外爬去,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十分疲憊,眼皮不時地合在一起。我提醒我自己不能睡去,因為一旦睡去就可能再也醒不過來了,可是疲倦的身體已不受我的控制,還是沉沉的睡去了…… 

  過了不知多久,我在一陣嘈雜中醒來,這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裡。原來就在我剛剛沉睡的一剎那,我被一位好心的大伯救起,及時送到了醫院,多虧搶救的及時我才擺脫了危險。當我去詢問大伯的名字時,他卻早已離開。在醫院裡我躺了一天就出院了,回到了自己所住的農村,眼前的一切不禁使我潸然淚下! 

  一排排的房屋倒下了,一個個美麗的家園消失了,只有一位接一位的警察佇立在廢墟上,仔細地搜尋着被掩埋在下面的人們。我的心被刺痛了,在滴血在為我們失去的親人,我們美麗的家園而滴血。就在這時,一隻溫暖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原來是一位警察叔叔,他對我說:“小朋友,不要傷心,昔日美麗的村莊一定會回來的,現在重要的不是哭泣,而是要給人們帶來溫暖,讓他們覺得即使親人已經離開,自己也不會孤單”聽了他的話,我決定去做一名志願者,讓我這個幸運的人去帶給別人同樣的幸運。 

  於是我去了孤兒、孤老救助站,陪老爺爺、老奶奶說話,伴隨着小弟弟、小妹妹一起遊戲,讓他們不再孤單。在星期日的晚上,我們做在院子里看電視(電視是好心人捐獻的),看到全國人民都在為我們捐款、捐物,無數全國各地的解放軍戰士和醫務工作者在為我們奔忙,更看到了我們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淚水一次次浸滿了眼眶,但我強忍着沒有流出,我決心做一隻燃燒的蠟燭,帶給災區人民更多的光明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燭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