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卻令無數人刻骨銘心。 

 有一個故事,聽過的人的淚流滿面;有一條短信,看過的人都為之動容;有一顆真心,所有的人都為之感動!那是一位普通的母親,和許多人一樣,她被倒下的房屋死死的壓住,但不同的是,她身下還有一位不滿周歲的嬰兒。她瘦弱的肩膀,頂住了巨大的水泥板;她彎曲的脊樑,擋住了重重的瓦礫;她細長的雙手,抵住了堅硬的地板。她輕輕的安慰着孩子:“寶貝,不哭。”孩子迷茫的望着母親,終於沉沉的入睡。漸漸的,母親感到自己逐漸支撐不住了,她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完成了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有幸能存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母親的遺言,更是母愛的宣言!孩子還在安靜的睡着,他還帶着甜美的微笑,沒有絲毫的驚慌,因為他知道,有母親的地方,一定是美麗、安全,並且溫暖的…… 

 地震中偉大的母愛,就是源於一個字,這個字無需華美語言的修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迹,更沒有引人注目的轟動,它平凡卻耀眼,它普通卻感人,那個字,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