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是…… 

  偶然,我打開那本已落滿灰塵的日記本,我的思緒一下被拉回到從前,那時我剛學寫日記,才學騎自行車……記憶像一塊塊零散的玻璃碎片,組合成一幅幅完整的畫面。 

  小學二年級時,我才學寫日記,但從那以後,寫日記已成為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初中以後繁重的學習任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便停止了寫日記。今天,翻開日記本,感覺一切都是那樣熟悉,好象是昨天剛發生一樣。翻開第一頁,看到那兩行歪歪扭扭的文字,我不禁笑了起來,那是我二年級寫的,那時多麼天真幼稚啊!後來,看着那日漸成熟的語言和漸多的文字,我感覺自己真的在成長。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日記伴我走到今天,日記是我的好朋友,當我成功時,他和我分享喜悅,當我失敗時,他為我分擔失敗的痛苦。我把我的快樂與淚水都向他傾訴,他也一直默默地傾聽,從不往外泄漏。他聆聽着我的成長旅程,他記錄下我在人生道路上經歷的喜悅,痛苦與迷茫。日記也是我的自由世界,再那裡,我可以罵生活中不敢罵的人,哭不敢讓人看見的哭,想不可能實現的事。在那裡,我可以化作一隻小鳥,在無際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也可以變成一條小魚,在浩瀚的大海里徜徉,我可以…… 

  合上日記本,閉目回想往事,引出我千絲萬縷的懷念,剪不斷,理還亂……想到這裡,我不禁提起筆在日記本的最後一頁寫下一句:日記是人生的見證人

您正在瀏覽: 日記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