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莉絲歷險記是一位偉大的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莉絲歷險記是一位偉大的公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莉絲歷險記是一位偉大的公主 標籤:公主歷險記作文 我的公主夢作文 我的公主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古老的城市——曼歌卜,哪裡歡聲笑語。但是,就在那年冬天。天很冷,惡魔拉米拉趁着沒人之時,偷偷從封印他的山洞中跑出來,街上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它找到一個居高點慢慢的釋放魔法,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黑霧當中,除了愛莉絲外,所有人都中了魔法。失去真愛,互相殘殺。

  愛莉絲是一位偉大的公主,她愛國民,因為這次的事,愛莉絲痛心不已,她決定要拯救大家,於是,開始征程,尋找天使。要找到天使需要爬上世界最高的山頂。然後,還需要一朵純白的雪蓮花,但是她還是去了。為了所有國民的安危!

  雪蓮長在天山山頂高不可攀,但她還是去試了,成功的採到雪蓮,但愛莉絲已傷痕纍纍了,但她沒有喊疼也沒有喊累,只是向前走,走着走着就暈過去了。

  當她慢慢睜開眼,“孩子,你醒了”一位老人坐在邊上說道,愛莉絲:“你是誰,我這是在哪裡?”愛莉絲有點急了。老人說:“沒事的,這是我家。呵呵呵。”愛莉絲向老人說里自己的經歷。老人指着遠處的一座山峰說:“去那裡吧,孩子。”說罷就化作煙消失了。愛莉絲繼續向前走。

  當他走到山下天快黑了,但山頂上耀眼的光,引誘她繼續前進。

  到了山頂后,所有天使都被指年輕的女孩打動了天使送給她一對翅膀和真愛權杖。讓她去打敗惡魔拉米拉,她回去了。找到拉米拉后,它正施展魔法。“住手”愛莉絲叫道。”惡魔大笑:“哈哈哈,為什麼要聽你的話。”說罷,就要攻擊愛莉絲,愛莉絲用真愛權杖發出感化之光惡魔拉米拉再次被封印起來,全城恢復了平靜,愛莉絲也成了一位女英雄……

  初一:李如意

您正在瀏覽: 愛莉絲歷險記是一位偉大的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莉絲歷險記是一位偉大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