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豪,因為我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因為我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豪,因為我是……

 浙江省杭州市 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吳李晨

  很多年前,這裡還是龍的世界。

  那時候的龍,都非常兇猛可怕,尤其是惡龍,經常殘害無辜的小動物。正是因為這樣,動物們都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海面上突然一陣顫動。接着,一條巨大的龍從碧波中躥出來,帶起三四米高的水柱。

  它臉上長着兩根長長的鬍鬚,彷彿兩條筆直的細線。頭上長有一對尖尖的角,好像海里的珊瑚。還有兩對尖銳的腳爪,在陽光的照耀下,全身的鱗片閃閃發光,令人目眩。

  別看它表面兇猛可怕,但它的內心卻都是那麼的純潔。

  在它出現的第二個早晨,突然來了一條兇猛可怕的惡龍。它把小動物都弄的不得安寧,還把森林裡的大樹都破壞掉。

  神龍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它想盡辦法想把惡龍除掉。

  一天早晨,神龍決定把惡龍除掉又怕惡龍會傷到小動物。於是,它便把小動物都藏在一個山洞裡,不讓惡龍去傷害它們。一切準備就緒后,它來到惡龍住的山洞口,從嘴裡噴吐出一陣陣浪花,把惡龍從洞里逼出來。接着,它們又來到一塊草地上戰鬥。神龍一甩尾巴,向藍天飛去,又向下噴吐出一陣陣強烈的浪花。惡龍也不甘示弱,從嘴裡噴射出一陣強大的火舌。這樣在堅持了三天三夜之後,神龍終於將惡龍打敗,為小動物們除掉了“敵人”。小動物們非常感激神龍,而這時神龍已懷有身孕。沒過多久,便產下了兩條小龍,神龍把它的一對兒女變成了人,並讓他們一代一代傳下去,直到現在、將來、甚至永遠……

  我感到很自豪,因為我也是龍的傳人……

  指導教師:孫偉良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因為我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因為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