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優秀江聲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優秀江聲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進了最好的中學,就應該做最好的中學生。如何做最好的中學呢?我想,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學習《學生管理制度》,嚴格按照制度來指導自己的言行。  

  二、 樹立遠大理想,正確的人生觀,自覺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襲,不接觸不健康.低級趣味的東西,學做品德高尚的人。  

  三、 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認真學好各科文化,在班內形成“比學趕幫超”的氛圍。  

  四、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大家要伸出援助之手,多指導,多關心,以達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五、 要自強自立,作為中學生我們不能象小學生那樣,事事要父母操心,我們應當自己來管好自己的生活、學習。  

  六、 要多讀書,讀好書,寬闊自己的知識面,去欣賞優秀的書籍,在書海中遨遊。  

  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心下,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我們一定會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優秀江聲學子。 

您正在瀏覽: 做個優秀江聲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優秀江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