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再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六年級的學生變成即將上初二的學生了。小一帆在此給你們道歉。我上了初中。恍恍惚惚。居然成績一落千丈。只是我自己的錯。今天。是六一節。是我們初中生的最後一個六一了。我們進行了接力賽。等各種小活動。大家都是很沉重的。但是臉上始終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啊。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怎能不開心呢?呵呵。轉眼上初二了。小一帆也必須開始努力啊。否則。你們以後。就真的看不見我的作文了。呵呵呵 
  說起六一。許多小學的同學們肯定覺得很好玩。有零食吃。有活動。我們呢。聽到一首回憶過去的歌。即使是這天。也落淚了。想想小學時。自己是班級乃至學校的佼佼者。如今。卻轉身變為一名被人唾棄的差生。其中的痛苦。只有我們自己能體會到。上了初中。就不能再任性了。要努力學習。方才能讀好高中。上好大學。找好工作。拿高工資。我在此敬告各位即將上初一的同學們。不要學我。要發憤努力。這樣的話。你們就對得起自己了。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不讀書。連出路都沒有了。大家。好好努力吧! 
  六一兒童節。一個給了我們無限樂趣的節日。如今。大家也逐漸脫離了幼稚。慢慢走向了成熟。 
  對了。暑假你們要去哪裡呢。小一帆即將前往上海打工。住在上海的朋友可以來靜安區的韻達快遞公司找小一帆玩。我隨時奉陪。也可以跟小一帆去游泳。就怕你們追不上我哦。哈哈哈。不說了。想找我的。七月份加我Q317449851。最後還是感嘆一聲:六一。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