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再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再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飛逝的時光,我只能用匆匆的聲音惋惜,若我停頓一會兒,也許它已經離我而去。

  六一,那個我們懷戀的節日,那個專門為我們兒童制定的節日,那個令我們輕鬆的節日,但是,現在的我馬上步入初二的軌道,已經不能再與它嬉戲,玩耍,打鬧。現在的我只能向六一,說一聲‘再見’六一,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童真,讓我體會到了快樂,謝謝。

  六一,我難忘你的幫助,難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難忘我們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但我還是要說一聲再見。

  六月,那火的季節,難而,你卻帶來水的歡快,你帶來風的呼喚,你帶來海的嘯聲,讓我們顯示出童年的歡樂。

  六一,再見,你是我童年的回憶,是我兒童時的快樂,再見了,六一。

  初一:吳夢婷

您正在瀏覽: 六一,再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