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六一出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六一出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剛到班裡,我就覺得變了點兒什麼似的,再仔細一看,噢,原來,教室里多了兩個魚缸,魚缸里還歡快地游着幾條littlfish,還有幾盆朝氣蓬勃的花擺在了窗台上,還有什麼變了?噢,還有那十分骯髒的窗帘也撤了下來,放在一邊,準備要洗。這是為什麼?原來,“六一”快到了,學校要檢查教室布置情況,同學們都想為班級進一份力啊!

  班會課上,有同學說,這魚,這花,由誰來管?這句話剛說,頓時,呼啦,教室里一下子冒出一排整齊的“小樹林”。“我去!”“我去!”……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說。“金思、卞卉……你們兩個負責養魚,沒選上的同學,都失望的夠戧,嘆氣的聲音一聲比一聲大。

  “XX同學和XX同學負責養花……”那兩個同學一聽,高興地手舞足蹈,沒被選上的同學……

  “那位同學想把窗帘洗一洗?”這時,我腦子閃過一個念頭,我也要為班機出一分力啊!於是,我第一個把手舉了起來。10秒鐘后,第一個臟窗帘到了我的手上。

  呵!真是蠻髒的!我輕輕一抖,灰塵便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嗆的我直咳嗽。這麼髒的窗帘,那得給班裡減掉多少分啊!

  “還有三個窗帘,,誰洗?”“老師,我……”“老師,我……”有的同學甚至站起來。最終,窗帘給了一個男同學。

  故事到這兒該結束了,我們……聽!這是什麼聲音?

  “老師,搶劫呀!”“我要洗,我要洗嘛……”
 

您正在瀏覽: 為六一出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六一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