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遊玩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遊玩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帶我到長青公園玩耍。

   大清早,公園裡真熱鬧,人山人海的。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在打網球,有的人在練太極拳,還有的人在跳舞……媽媽和我一起去了水上樂園,爸爸去練單扛了。我和媽媽在水上樂園玩了划船。小船很漂亮,五顏六色的。我和媽媽分別上了一條小船。我試着開小船,我發現,當兩隻手一起向前搖時,船是直走的;當右手搖時,小船向左轉;當左手搖時,小船向右轉;當兩隻手一起向後搖時,小船就向後倒退。不一會,我就能自由的開小船了,我和媽媽開始比賽,你追我趕的,我們玩的很高興。

  從水上樂園出來,我們又去了聊齋宮,聊齋宮裡很恐怖,把我都要嚇哭了。接着我們又去釣魚,我們三個人齊心協力釣了三條魚。

  今天,我過得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六一遊玩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遊玩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