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再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過去的種種,都成了我美好的回憶。今天,我不得不放下我依依不捨的包袱了------童年。因為六月一日的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也是最珍貴,最值得我懷念的。

  飄揚在我前胸的紅領巾,在清晨陽光的照耀下,顯出別樣的光彩,這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感到刺痛,直想流淚。在那鮮紅的顏色下面,浮現出我童年的一幕幕,像電影回放一樣。小時候,我總要牽着媽媽那手臂才過馬路,小時候,我衣服的鈕扣總要媽媽來系,小時候,我吃完飯總要媽媽幫我抹嘴……有太多小時候了,所以就有太多的捨不得。以前童真的心,幼稚的臉孔隨着我的長大而消失了,永遠在我的記憶深處封印着。

  聽!悅耳的紅領巾隊歌響起了,歌聲蕩漾在茵茵綠草的校園,我脫下了伴隨我已久的紅領巾,高呼:我長大了。再回頭望望那夢幻繽紛的童年,就應該踏進青春的門檻了。一路走來,童年的風景總令我無限留戀,但是,現在已是走到盡頭了,該說再見了吧!我將不再是兒童,我將是一位充滿活力信心的青年。六一兒童節啊,再見了,我將我的足跡印在了你的身上,讓那些記載我和你一起無憂無慮玩耍的片段埋葬在童年的這段時光中吧!

  再見,我心愛的“六一”,明年,我將在“五四”中起舞。但我依然會記得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六一,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