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O(∩_∩)O哈哈~,今天在我們班開起了一個“慶祝‘六一’”的聯歡會,為了慶祝我們一生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還吃了蛋糕,太開心了。

  昨天下午的第一節課下課了,徐老師拿一個抹布沾上水,在黑板時寫下“慶祝‘六一’”幾個大字,然後用粉筆描了框子,好好看的空心字。原來,徐老師本來就學過書法,字寫得特別好看,再加上描成空心字,可是好看極了。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說:“明天開聯歡會,每一組都得表演一個節目,不表演節目的今晚別回家!”我非常驚訝:我們組沒人上去表演,怎麼辦?拖了五分鐘后,張老師又發話了:“好,今天放你們一馬,明天來報名。”我們逃也似地跑了。

  第二天9:55時……

  “領導走了沒有?”張老師激動的問吳佳欣,“走了,開車走的。”“那就狂歡吧!”“哇哦!”我們大叫起來,平一凡把他的MP5連接在老師的“小蜜蜂”牌擴音器上,教室里奏起了狂歡的樂曲。蘆楊,宋穎琪……個個都上去表演,余博和楊曉暉用小提琴拉起了音樂

  十分鐘后……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了起來。“丁柯,快去開門!”張老師叫道,丁柯趕快跑到門口開門去了。進來一位阿姨,我趴在桌子上問楊旭:“那是誰的媽媽?”楊旭說:“那是白欣悅她媽。”這時,白欣悅她媽走了進來,“(⊙o⊙)哇!”一片叫聲。原來,白欣悅媽媽拎了兩個大蛋糕來,說是白欣悅過生日,要我們全班一塊吃。我們一陣歡呼,表演的更起勁了。

  發蛋糕之前,張老師又拿起“小蜜蜂”牌擴音器,對着白欣悅說:“你的生日,也是你媽媽的受難日,要謝謝你媽媽,來,和你媽媽合個影!”於是一個閃光便留下了這親密的一幕。

  發蛋糕了,白欣悅和她的夥伴竟然先發給第八小組,而我在第一小組,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來了。我狼吞虎咽地吃完蛋糕,抬頭一看,教室里真是亂極了!幾個調皮的男孩子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手上,追着去摸到別人的臉上。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快樂的最後一個六一。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