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小孩的節日,當然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星期五(六一)我們班要舉行請六一晚會,地點在鴻豐大酒店。3點半進場。 

  本以為很快樂的能度過上午的我,度過了一個無聊的上午好容易挨到了下午,該去參加晚會了。 

  到了會場,葉梓如向我沖了過來,大叫:“陳懌帆,我們都被迫化妝了啊!為了公平,你就去楊樂苗媽媽那排隊吧,我等着你化妝的樣子喲!” 

  “喂喂喂……”沒等我說話葉梓如就像風一樣跑掉了!“可惡啊,只好去化妝啦!”我暗暗地抱怨。 

  突然,主持人的聲音從舞台響起,大會開始啦。 

  “第一個節目,穿越歷史,表演者:陳如是,周雨婷……”主持人報到。隨着掌聲,他們上了台。 

  中間許多節目我省略…… 

  語文數學李老師唱了一首因為愛情,雖然是小孩的節日,但語文數學李老師也給我們慶祝,那歌聲,實在太好聽了,原來語文數學李老師是“地下歌手”呀! 

  有幾個樂器演奏,十分悅耳…… 

  可以吃東西啦!大家爭先恐後你推我擠,還好,大家手腳都很快,很快大家都“滿載而歸”。 

  吃完飯,開始了k歌,李老師唱了流行的菊花台:“菊花台,滿地傷,你的笑容也泛黃……”好聽的我們也用手掌打拍子。 

  各位“深藏不露”的家長跳起了即興舞蹈:踏浪,引起了一片掌聲! 

  還有許多童鞋踴躍報名,歌聲灑滿了整個會場! 

  這次六一,不僅很happe,也很給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