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秋天的腳步漸漸的靠近了。

  看,那楓葉好似個害了羞的小姑娘。忽然,一陣兇猛的大風刮來。那在樹上奄奄一息的楓葉終於抵擋不住大風的怒吼,悠哉悠哉的飄落下來了。這一刻,它的生命就此結束了。可它並不為此感到傷心,因為它知道自己將被環衛工人清掃成一堆。最終,化成滋養萬物的肥料。又可以為大自然做出貢獻。

  看,那路上的行人幾乎都是少得可憐的。或許,這就是秋天吧!閉上眼睛想象:你現在走在這條小路上,一陣小風吹過,這時,路兩旁弱弱的小樹葉紛紛落下來,落在你的手心、腳旁。再加上一點小陽光的照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這樣的天氣真舒服,即不冷,也不熱。讓人多麼的嚮往啊!

  秋天是金黃色的,也是個豐收的季節。一年的勞作,在今天終於可以收穫了。當農民伯伯看到稻田裡的稻穀都是黃澄澄的,心裡肯定高興到了極點。再看那齜牙咧嘴的果實,成熟飽滿得讓人心動……

  秋,它送走了炎熱又枯燥的夏天,卻送來了嚴冬的問候。仰起頭,時不時可以看到一群群的大雁井然有序的往南邊飛去,它們還會發出“呀!呀!”的響聲,彷彿在與我們道別……

  秋天,一個讓人嚮往、憧憬的季節。我愛秋天。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