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城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城市,我生在昆明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其中秋天的翠湖是多麼地迷人。

  秋天的翠湖路上鋪滿了金色的梧桐樹的葉子,像手掌似的,彷彿給翠湖鋪滿了金子,走上去嚓嚓的響。雖然沒有陽春三月美麗,而是又冷又涼,但是看得見春夏看不見得國家珍貴的動物——海鷗,雖然海鷗來了很多年,但總是受到人們的保護和關愛。秋天的翠湖白的像一片海洋,活波、可愛、生機勃勃的紅嘴鷗來到了昆明,一隻海鷗在水裡划著,紅色的小掌潑着清水,突然那小小的翅膀才輕輕的拍一拍,整個弱小的身子就飛了起來,向電線杆上飛去,抖落着豐滿的翅膀,顧盼生姿,有的海鷗聰明極了,成群結隊地飛行,一會排成一字,一會排成人字,這是因為排成隊飛行就不怎麼費勁,它們從西伯利亞飛行到春城,也是排着長隊,這是因為海鷗十分團結,不獨自飛出範圍。

  翠湖的美要數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花瓣像紫如意一樣,一層層、一圈圈圍着花蕊,有秩序的排列着,花蕊上沾滿了金黃色的小絨球,還不是散發出優宜的香味,使人情不自禁的引入這菊花的花園裡,方遠幾十里,只要風一吹,讓你聞到清香的氣味。

  路旁的小草,它們換上了秋裝,一棵棵小草變成了像金黃色的麥子,像一條條幹枯的蚯蚓,柳樹也和小草差不多,長長的辨子變成了枯黃的,把整個翠湖裝扮的徐徐如生。

  秋天的翠湖真美,要是你想看到活波機靈生機勃勃的海鷗,就到春城翠湖來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