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粒籽。”田野里滿眼都是成熟的稻穀。沉甸甸的谷穗稻桿壓得抬不起頭來好似笑彎了腰的老人一陣秋風吹過掀起了起伏的金色稻浪。度過了朝氣蓬勃的青年時代的向日葵已經成熟它那時時刻刻朝着太陽的花盤裡結出飽滿的果實——葵花籽兒。而此時的向日葵卻謙虛地低下了頭好像在向人們暗示:該收穫了。

  遠處的果園裡柿子火紅火紅的紅得像一片火;葡萄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樂開了懷它們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一顆顆寶石般的石榴籽兒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引得路過的人們垂涎三尺。

  不遠處的花園裡千姿百態的菊花在習習的秋風中競相開放有紅的勝似火焰白的像雪船晶瑩粉的如流霞絢麗……一陣陣誘人的幽香吹來尋香望去發現了幾棵高大的桂花樹繁密的枝葉間撒着點點碎金似的黃花黃澄澄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地掛滿枝頭散發出濃郁的清香。

  藍藍的天空里千姿百態的雲兒在空中飄蕩時而像獅子時而像小鹿時而像駿馬……排列整齊的大雁正在南飛。哦!它們要去溫暖的南方過冬了!

  啊!秋天真美我愛這秋高氣爽的秋天!

  交口縣城關一小六年級:張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