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春天是一個頑皮的孩子,那麼秋天就是一個成熟穩重的青年;如果說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那麼秋天就是碩果累累的季節;如果說春天是萬紫千紅季節,那麼秋天就是金桂飄香的季節。

  春天的風讓人昏昏欲睡;夏天的風讓人感到悶熱難受;冬天的風讓人感到寒冷刺骨。唯有秋天的風讓人感到神清氣爽,既不悶熱,又不寒冷,還能讓人清醒不少。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成於秋。秋天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秋天無處不在,我們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金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穀粒把稻穗壓彎了腰,正等着人們來收割呢!我們在果園裡找到了秋天,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又香又甜的氣味瀰漫在空氣中。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大舞台,黃菊吐艷、丹桂飄香,這才是秋天的面貌。

  秋天,帶給我們是一幅美麗的圖面,帶給我們的是一幅快樂、豐收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