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這段時間開始變得多愁善感。窗外的落葉悠悠然地往下掉。原本茂密的大樹只剩下那寥寥幾片葉子,也都已經變黃了,搖搖欲墜。只要微微一陣風。

  天空變得蔚藍,雲卻幾乎看不見,但是是有的,它只是變得淺色罷了。很想伸手去摸摸雲,感受一下究竟天空是怎樣,雲是怎樣。可惜,我用盡了力氣,仍然觸摸不到它的一點,哪怕只是最淺淡的部分,也觸摸不到。

  好友說,死陳璐,真夠溫柔的。我微微一笑。溫柔。溫柔。溫柔,這個詞應該用在秋天的落葉身上,便是詩情畫意。慵懶的陽光照在身上,竟有了一絲溫暖,一絲憂傷,一絲悲涼。

  眼淚又忍不住要往下掉。於是,落葉上有了水珠。究竟,那淚是從我的眼中流出,還是從我的心中流出?我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腦中一片空白,而眼前,也只有那滿地的金黃的落葉和已經到來的秋天。

  風吹過,落葉隨着風吹的方向飄去,我站在路的中央,落葉便輕輕地拍打在我的身上。樹上的落葉輕輕飄飄落掉下來,落在我的肩膀上。有了一種小河流水細水長流的感覺,此時的心情如同死一般平靜。偶爾落葉從旁邊飄過,心靈的湖泊就泛起漣漪。在那湖泊上飄着,飛着,失去了自我,身不由己。

  僅此而已,秋天又如何,落葉又如何?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