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氣候宜人。大家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的呢?

  在我眼中,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穫他們辛勤勞動了一年的稻子、高粱。農場里,婦女們在奶牛旁邊擠牛奶,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在我眼中,秋天是涼爽的季節。蜻蜓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你們看,天氣多麼涼爽啊!”怕冷的大雁正準備南飛,好像在說:“天氣為什麼這麼冷呀!看來要快點南飛啦!啊……啊嚏!”

  在我眼中,秋天是漂亮的季節,菊花兒開了,有黃的,紅的,白的,橙的,紫的還有珍貴的綠色和黑色。桂花也開了,黃黃的,香香的,桂花酒的味道也不錯,桂花蜜那就更是甜的沒法說啦!

  在我眼中,秋天是傷心的季節,葉子落了,擁有淡淡清香的荷花也謝了,燕子和大雁也南飛了。時間一點點過去了,又有許多大樹枯了。在時間的流逝下慢慢地化成了泥,但新的樹木會將它永遠地傳承下去。

  我喜歡這個秋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