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我和爸爸一起去欣賞田野里的美景。 

  太陽公公剛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他一邊調皮地跟小鳥說笑,一邊淘氣地與雲霞賽跑。瞧,他的臉有多紅呀。路旁的梧桐樹,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天金黃的禮服。一陣風拂過,葉子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在空中划著優美的弧線,就像上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走在田間小路上,撲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金黃的稻田,像一張美麗的黃地毯一直鋪向天邊,一陣風吹來,稻浪此起彼伏,頗為壯觀。低頭細看,沉甸甸的的稻穗顆粒飽滿,低着頭,似乎與土地媽媽說著悄悄話,像一個害羞的大姑娘出嫁前與父母告別、、、、、、 

  在稻田旁邊,還有其他的一些農作物。玉米長得高高的,精神抖擻,像正在守衛邊防的戰士。西紅柿像做錯了事的小姑娘,漲紅了臉。青菜地里一片碧綠,生機勃勃,顯示着無限的生機,最有趣的要數大豆了,它從豆莢里悄悄地伸出那圓圓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這個精彩的世界、、、、、、 

  地里都是一些忙碌的農民,他們揮灑着汗水,收穫着喜悅。 

  我愛秋天,愛它的天高雲淡,碩果累累。我愛秋天的田野,愛它的淳樸、厚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