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坡上,秋姐姐一吹哨,水果娃娃都趕來了。蘋果的臉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梨子一定是連夜趕來的,身上還穿着月光般的衣服,閃閃發亮;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隨風舞動。秋天像一個調皮的娃娃,悄悄地把大門打開了。

  一眼望不到的邊的稻穀像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楓樹的葉子落到地面上,秋風吹動楓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為我們彈琴伴奏;小螞蟻把楓葉當作運動場,它們搬着東西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秋姐姐呼呼地吹,吹到了山林間,菊花仙子聽到了,慢慢的把花瓣打開,盛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水果娃娃看到了,也笑開了臉,蘋果的臉紅紅的,梨香香的——藏着好多好聞的氣味,香極了。大雁看見了,邊飛邊說:“電報來了,催我們到南方去呢!”喜鵲聽到了,急忙銜來樹枝造房子……

  好一派繁忙的景象,秋天真美麗呀!

  襄陽市二十中小學部三年級七班三年級:梁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