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個寒風凜冽,大雪紛飛的季節。

  走在路上,腳採在一尺多深的積雪上發出瑟瑟的聲響。那可是我深有感觸的。朝遠處望去,一棵飽經風霜的枯樹上站着幾隻瑟縮着的麻雀。它們似乎長途跋涉了很久,但沒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所以就停留在這裡休息。我想到這裡感到有一絲失意。雪花慢悠悠地飄落在我的手上,不一會就融化了,像一顆冰冷的雨珠躺在我的手裡。很涼,很涼……

  我順着一條被積雪層層覆蓋的石路走去,來到了一個幽靜的園子里。我看那一片肅瑟的竹林,它們似乎都在散發著綠意,頑強的生長着,好象要超越所有的競爭對手。正在這時,我發現了一棵光禿禿的老槐樹。它看起來是那樣令我熟悉。原來,它是那棵伴隨我童年時光的槐樹爺爺啊!看着它,我想起陪着我捉迷藏,盪鞦韆的外公。那時,我是那麼的小,外公是那麼的慈祥,記得有一次,外公在老槐樹下一口一口地喂我吃湯圓。天熱的時候,外公便拿着一把芭蕉扇陪着我坐在老槐樹下乘涼,給我講故事。啊!那時侯外公是多麼的疼我,我又是多麼得幸福呀!但是現在,那棵老槐樹還在,可是外公卻不在了。我現在是多麼的想念他啊!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想和外公在一起!過着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生活!

  走在冬天的路上,那景色真是迷人,看,那大揚樹的葉子凋謝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它披上了銀裝,大地也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看着這些美麗的景色。哪怕是一片落葉,一堆積雪,都能勾起我童年的美好回憶,使我難已忘記!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