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自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自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奧運腳步的臨近,隨着奧運聖火的傳遞,“中國”這個文明古國的名字太多次、太廣泛地響徹在全球的各個角落。“北京”,作為主辦城市亦高頻率地為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人民所熟知,作為中國人,我們,由衷地感到自豪。 

  中國從沒有像今天這樣成為全球60億人注目的焦點,中國也從沒有像今天這樣,獲得讓整個世界可以近距離觀看的直觀性。北京奧運會將會給外國朋友展示一個全新的北京,全新的中國。奧運會會讓大家了解北京和中國發生的變化,看到一個變得越來越有活力的中國。 

  “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那一刻你就會明白,體育不僅僅是體育,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響這一切。”這句話真沒錯!在奧運聖火傳遞中,無處不在的華人、五星紅旗和對北京奧運會的祝福已成了呼應“祥雲”的3大元素。綜觀聖火傳遞,一幕一幕感人至深的畫面就在“祥雲”火炬行走於五大洲四大洋之中不斷地發生着、重現着。 

  可能對於很多外國人來講,他們不了解中國,因為中國發展得太快了,而奧運會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國和中國的發展。通過北京奧運會,可以讓世人親身體驗到北京在方方面面的不斷完善和發展:獨具匠心的“鳥巢”設計、玲瓏剔透的“水立方”建築,又如日趨完善的地鐵網絡、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三號航站樓的投入使用、還有北京和天津之間正在建設的高速列車等等。 

  在我的內心深處最企盼的是奧運會快點到來。因為在那樣的日子裡,我能夠興奮,能為中國奧運健兒的奪金摘銀吶喊助威,能為五星紅旗的一次次升起而歡呼流淚,奧運帶給中國人更多的是希望。北京,這個有着幾千年古老歷史的京城,將向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展示自己“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魅力與風采。 

  此時此刻,奧運精神將每一個中國人凝聚在一起。奧運,不僅需要運動員付出努力、也不僅需要國家投入大量的有形資產,更需要每個人自身素質的提高,個人修養的展現。每個中國人都能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做起。我,雖然微不足道,如滄海一粟,但我可以做到自我約束,從關注奧運、愛護環境做起,從做好本職工作做起,以認真、嚴謹的態度,通過自己工作這一平台擔負起一份責任,一份應有的為人民服務的責任,用實際行動自豪地向世人證明,我是一個文明的中國人。通過共建和諧、文明的大環境、大氛圍來感受奧運、祝福奧運。祝願北京2008年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北京自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