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伴隨着日升月浮來享受着陽光的洗禮……

  有這樣一種陽光叫溫馨,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鼓勵,有這樣一種陽光叫友誼,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關心,人生有太多的難關要過,每過一種難關便體會到一種陽光。

  失敗的天空中有這樣一種陽光,它帶你走出那悲傷的空間,它帶你走向下次的成功。不要為一次的失敗而沉浸在傷感與沮喪中,在失敗的時候抓住那束陽光,和那陽光一起走向最燦爛的明天。

  寂寞的空間里有這樣一縷陽光,它會帶你走出寂寞,擺脫煩惱,他將讓你擁有友誼和朋友,只要擁有了這束陽光,,你一定會走出寂寞的空間,再次感受到與朋友在一起時的興奮。

  謊言的世界里有這樣一種陽光,讓你在真實與熾熱的心口徘徊,只要你堅信在謊言的世界里也有真誠,那麼無論多麼黑暗的世界也會讓你赤紅的新照亮,永久不衰,讓你再次感受到真誠所帶來的喜悅。

  傷心的地盤裡有這樣一股陽光,它讓眼淚不再落下,它讓憂傷落荒而逃,它把你帶出傷心的地盤,它把你帶去快樂的地方,在那裡有一個忘憂谷,讓你忘掉一切一切不該有的惆悵與淚水的結晶。

  有一種陽光叫自信;有一種陽光叫友誼;有一種陽光叫真誠;有一種陽光叫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把握每一束陽光,用各種陽光去溫暖有些人堅若冰石的心靈,用每一縷陽光讓每個人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又是一天太陽升起時的喜悅,又是一日夕陽落下時的惆悵,卻又是一夜孤月寒星的孤寒……

  實驗初中初一:王森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