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麼近有那麼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近有那麼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麼近有那麼遠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我們的友誼就真的註定不會走的太遠嗎?六年了,你還好嗎?我真的好想在見你一面,一面就好,默默的看着你我就很知足很幸福,可惜就這麼簡單的要求都以成為了我遙遠的奢望。

  這六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着一個人,她叫李子葉,是我幼兒園的時候最好的朋友。我與她的這份友誼我一直呵護着,雖然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她的音訓,可是我一直忘不了她。我好想問問她這幾年過的好不好,想看看她現在和從前有多大的變化。我拜託過我所有的朋友打聽她的消息,卻忽略了,離我小學學校最近的學校。我們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小學,每天我們兩所學校的學生從同一個門口進,一個門口出。這麼多年了,我們曾經會有過多少次的搽肩而過?卻都不能認出對方。我為子葉把頭髮留長,子葉是否也為我把頭髮簡短?我曾為子葉掉淚,子葉是否為我傷心?我唯一能用來懷念子葉的只剩下那唯一一張合影,這張合影會永遠陪伴着我的,子葉會永遠在我的心中。我常常會盯着那張老照片發獃,看着看着眼淚就會不聽話的掉下來。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有過誤會,有過淚水,但是我們的友誼是可以經受磨練的。自己常常抱着奢望站在幼兒園的門口,希望能見到子葉的身影。我知道就算子葉也站在幼兒園的門口,我們倆也不一定能認出對方了,畢竟我們都6年不見,我們肯定都會有變化。但是我還是希望奇迹能夠出現,讓我能見到子葉並認齣子葉。我也向幼兒園的同學們打聽過李子葉的消息,見到一個幼兒園的同學就先問問他有沒有李子葉的消息。可惜他們的回答都是一致的,都是“沒有”兩字。我一直在找啊!找!就是希望哪天能夠找到李子葉。友誼成了我尋找的動力,友誼的力量使我沒有放棄。不管尋找的道路上是多麼的坦坷,有多少的艱難險阻,我永遠都不會放棄。

  我們的友誼就註定是這樣一個結局嗎?如果是這樣,那我是否應該放棄尋找子葉?不,我不會放棄的。只要有一絲的希望,我都不會放棄。我相信我們的友誼能感動天地,我們一定能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那麼近有那麼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近有那麼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