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麼遠、那麼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遠、那麼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遠、那麼甜 

  “別鬧了!!” 

  正喧鬧的女生宿舍中爆發出一聲高分貝的叱責。 

  偌大的宿舍在0.0001秒之內鴉雀無聲。 

  這就是她。 

  ??題記 

  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就是一個不苟言笑的女孩,從六年級到八年級的兩年時間中,我幾乎沒有看見她笑過,甚至連一個小小的微笑也沒有看見過,有時一些外班的朋友向我打聽她的情況,我只能告訴人家她什麼都好,就是……我無奈的用食指在嘴邊劃了一個圓圈。 

  我們都暗中欽定她為曾老師的接班人,不僅是因為某些人認為她和曾老師有些神似,而且在“性格”上更是百分百的像!!比如在學農時,宿舍里的紀律經常亂七八糟,兩個宿舍長“齊上陣”都無法制止這聲音,於是宿舍長就會把兩雙(因為是兩個人)期待的眼神投向她……因為她們知道,只要她一“河東獅吼”,我們就都會變成乖乖的小綿羊……而她也沒有讓宿舍長失望,因此在學農時,只要她稍一運氣,那酷似曾老師的聲音就會讓我們汗毛倒豎。 

  也許就是因為她的穩重與一些這個年齡的女孩子不該有的老成,她被朱老大任命為“班主任助理”,一手掌管着“財務大權”!每一次收錢時,看到她一絲不苟,手拿NN多張百元鈔票時,心中不禁流露出一絲仰慕之情……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高高在上的,就好比她趾高氣揚的站在喜馬拉雅的巔峰,而我卻只能縮頭縮腦的蹲在四川盆地,就是這種感覺!每一次看見她,都須仰視才行。這就是我對她、或者是所有人對她的印象??冷漠、驕傲、不可一世。 

  後來聽一些和她比較親近的人說,她其實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她和我們一樣,也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算是一個外剛內柔的人吧!她的內心其實也是很脆弱的,只不過她把她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罷了。但對於這些評論,我多多少少還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態度,我認為,一個連笑,這麼一個簡單的表情,都不會做的女孩,怎麼會“外剛內柔”?? 

  直到那天,班裡的幽默搞笑天王??程飛飛在課上無意中開了一個玩笑,什麼內容我忘了,反正當時全班都笑翻了,都一起回頭去看程飛飛,就在大家的焦點停留在程飛飛身上的時候,我看見了她。 

  她就坐在程飛飛的後面,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也在笑!而且笑的那麼美,猶如一朵盛開的睡蓮,這真是太讓我驚訝了,我一直以為她是不會笑的,沒想到她竟然笑的那麼美麗,那麼自然,那麼純潔……令我了解到,她,其實也有感性的一面。 

  這一刻,我真真切切的看清了她的笑容??這麼遠,但那麼甜。 

  後記: 

  就像她說的: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就連身邊的人也是不真實的。所以說,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東西,有時候明亮的眼睛也會彌上一層霧,讓你看不到最真實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這麼遠、那麼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遠、那麼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