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來新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來新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註定是個不平凡的年份。

  2009年的一部電影《2012》,這部災難片,讓平靜得不能在平靜的世界多了絲熱鬧。隨即爆出了“瑪雅人”的預言,一先不法分子則肆紀的放出“2012的12月21日會是一場世界的大災難,全世界的人都逃不掉的災難。”嘿!夥計,這是多麼愚蠢的笑話啊,有些人相信,有些人驚恐,這太荒唐了!

  這天真的來到了,12.21,人們屏住呼吸,挑頭視望。開着玩笑,這天我們都會死,趕快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吧。然而,世界還是如往常一樣平靜。藍天還是一往平靜,鳥兒依然歡聲歌唱。誰說那是世界末日,這一天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也許世界末日不只是預言那麼簡單,它還包含這很多種意義,只是人們沒發現罷了。

  想想,如果真有世界末日,你會做點什麼?是趕緊逃命吧,還是帶上家當,或是揮霍光?不,不能這樣!在最後那一刻是要好好陪陪家人,逃?又能逃到哪兒去?那還不是死?陪陪家人,是最實在,最有意義的事了。不記得是誰給予你生命了么?不管有多困難,不記得是誰一直緊緊守在你旁邊了么?逃!想到這些,你還有什麼里有逃跑,又有什麼理由去害怕?家就是你回航的彼岸,你的保護傘,有了家就是有了全世界,就算全世界都崩塌了,這有什麼,你心中的那個世界有沒崩塌!

  如今,世界末日只是一個謠言,竟然謠言已經破除了,就不要再死死抓住它了,是該放下了。竟然沒有世界末日,我們就要更加好好的珍惜以後的日子。2013就要到來了,是驚喜,是激動,是快樂。新的世界真的要來臨了!12月31號那天,那晚,指鍾轉動到00:00時,煙花炮竹想起時,新的世界來到了!請珍惜每一天,認真的過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所有人,這樣,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後,祝大家在2013,新的世界,新的一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ing~

  初一:361度奈奈

您正在瀏覽: 迎來新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來新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