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   題 

  我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一朵朵白雲變成一隻只小動物,在天空中行走,卻不發出任何聲音。彷彿只要發出聲音就會被吞掉。 

  一低頭,就看見了一群螞蟻在散步。領頭的那隻特別大,像一個國王,後面的小螞蟻整齊地排着隊伍,就像一個國王帶領這官兵在遊街。 

  我跟它們來到一片空地上,相當於城市裡的高樓大廈,甚至比高樓大廈更完美。 

  我看見那個領頭國王向最大的大廈走去。大廈里走出一位非常美麗的螞蟻姑娘,她向國王行禮並上前擁抱國王。我想:那個姑娘應該是國王的妻子。它們手拉手走進了大廈。 

  我又看向別處。一群螞蟻正從遠處的小房子里搬出來,向大廈轉移。也就是說,螞蟻們要搬家了。 

  五六個螞蟻的身上背着路人留下的餅乾;一群螞蟻的身上背着路人留下的一丁點兒蛋糕。它們那瘦小的身軀盡能背這麼多的東西,還一點兒也不吃力,果然沒錯——螞蟻的力氣超大。 

  夕陽西下,百靈鳥在枝頭高唱,喜鵲給她伴舞,這個場景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抬頭仰望天空,朝霞已將天空然成了紅色。太陽公公也在和我說再見。看來,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和我的螞蟻朋友告別,它們也向我揮手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