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步 標籤:起步作文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秋日,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跨入了龍山中學的大門。一進門就看到了一棟棟高聳的教學樓,一望無際的操場,整齊的乒乓球岸,還有一群和我同年級的少年們……此時此刻的我心情無比激動——激動的是不僅我將要在這座校園激發潛能,開發智慧,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還要跟這一批學生們展開激烈的學習競爭,這種競爭也就像在操場上賽跑,都想努力早點跑到終點、收穫豐碩的成果。

  現在的我們僅僅只是站在了這條跑道的起點上,已經做好了全部的準備,現在就等着裁判的“砰!”的一聲響 ,我們的前方就會展現出一段漫長的旅途,每個人都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向終點奔去,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儘管路上的挫折與困難有多麼的大、多麼的不好對付,但我始終相信“唯有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到那江河源頭的壯麗奇景!”

  起點,一個多麼美好的名詞,它代表着未來的希望,代表着將來的輝煌,代表着一個光明的明天;起點,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詞語,它代表着一群熱血青年們奮鬥的開始,代表着一段路途的開端……

  再雄壯的河流,起於平靜;再激昂的樂章,起於,和緩。

  少年們哪,現在的我們僅僅只是剛剛站在起點上,一片美好的未來在向我們招手。如果不奮鬥追趕別人,就只能被別人遠遠的甩在後面。

  所以趁着我們十分年輕,就讓我們豪邁的起步吧!邁着一步步堅定的步伐,擺着一雙雙無所不能的雙手,懷着一顆顆堅忍不拔的心,努力起步吧!

  不要忘記:起好步走好路!

您正在瀏覽: 起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