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我的起步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我的起步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我的起步足跡曹文露烈士墓小學,有着我留念的快樂回憶,翻看我記憶的相冊,那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是那麼歷歷在目。 走進校門,便是長長的,通往教師的走廊,有着許多梯子,每一梯都印上了我六年的小腳印。花香也跟着印子飄入朗朗的書聲中了,不知不覺,你會不想走路,那是芬芳的花朵對你施的“魔法”,它鑽入你的鼻子,讓你醉在馨香中了。 走啊走,唉,還有這麼多梯子,什麼時候才到啊?嘿嘿,你不知道,這可是我校的一大特色哦!大家都知道,重慶有四大別稱,其中有個叫山城,為了突出,我們學校就有這麼多梯子了。看着這些梯子,我想起了和同學手拉手,肩並肩一起上學放學,多令人懷念啊! 再走,你會看見一大群同學在玩鬧嬉戲,這裡便是操場了。操場上,同學你追我趕,像快樂的小馬,盡情地玩鬧。也學你會看見男同學在籃球場英姿颯爽地投籃,女同學靈活快速地打着羽毛球……各自參加自己的活動,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叮——”上課鈴一響,操場彷彿來了一場旋風,立刻沒有了人。你再往教室里看,學生整齊地向老師問好。那語文課豐富有趣,數學課多姿多彩,英語課積極活躍,美術課安靜整齊…… 瞧吧,這就是我的母校,她時而生機,時而冷清,而製造這變化的,便是同學們。母校即將逝去一屆學生,但又領來一批學生,等多年後再來這裡,我就會想起我六年的小學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我的起步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我的起步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