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是成功的起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是成功的起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下午,上完了素描課,我回到家,將遮陽帽甩開,將空調溫度開到很低,厭煩地把畫好的素描畫稿扔地上。

  外面,炎熱的陽光把大地烤焦,我滿頭大汗,還在呼呼喘氣,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卻沒注意這本書的名字,剛翻開書的第一頁,我就被裡面的文字吸引了,生動有趣的文字將開頭的人物背景描繪得更想讀下去。不但介紹了人物安妮,還將她住的綠山牆之家的美景也敘述得美輪美奐。我這才注意到了這本書的鼎鼎尊名———《綠山牆的安妮》。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讀得飛快。安妮是個樂觀的小女孩兒,她雖從小父母就雙亡,還要幫人家做苦役,因沒人願意領養她而被送進孤兒院,但是她依舊有個平常心,富有想象並對自己的人生樂觀對待,終於,她的樂觀與她的高尚心靈等來了卡斯巴德兄妹的悉心照顧。隨後,安妮又不負眾望考進了無人不想進的皇後學院,進了皇後學院之後,成績再次名列前茅,順利地考上了雷蒙學院,這段如此精彩的人生是許多都望塵莫及的。但也令我們都想不到的是,安妮的成功背後有受過多少挫折。她很小就變成了孤兒,可卻不曾讓多少人願意領養她;她的紅頭髮和滿臉雀斑讓主日學校的孩子們取笑她;她一番好意給莫逆之交辦下午茶,但是因為中途一點兒錯誤,被好朋友的母親斥責、冷淡。可安妮都一一抱着樂觀的心態,用自己的行動解決。我打心底里佩服安妮!這本書我只花了3天的讀完后還要再讀一遍,我回家做完作業就讀,睡覺之前就讀,連吃飯時也捧着它不捨得放下。我不僅看好安妮的故事,也為安妮能樂觀地活下去而高興,也正因為這樣安妮才會取得成功。在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也漸漸領悟了,樂觀就是成功的起步,無論在一個人成功之前,他(她)有多麼悲慘,但請一定保證一個樂觀的心態。於是,我也不討厭素描帶給我的煩惱了,我不為每次畫不好而想放棄素描,搞得愁眉苦臉,不知道怎麼辦了。讀了這本書後,我每天畫素描畫時都不再皺眉頭,拿着筆,一筆一筆細心耐煩地畫著,即使感覺畫的不好看了,也會請老師來為我指明錯誤,慢慢的,我不再逃避素描的辛苦,認真地上好每一節課,我的畫功也越來越好了。那是因為我的就有一個高尚的安妮,她會使我高尚,會使我高尚,會使周圍的高尚,會使全國甚至全世界的人們都高尚起來。

  認識了安妮這個朋友,我覺得非常值,我永遠不會忘了她,永遠也不會忘了《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

  六年級:馮婧妤

您正在瀏覽: 樂觀是成功的起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是成功的起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