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心情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我們像……”哼着美妙的歌聲,騎上自行車,學習去。 

  小草探着腦袋,正在看花兒之間的聯歡會,花兒各個都在風中尋找着自己的朋友與知已;大樹伯伯笑得彎下了腰;白雲嬸嬸也忙着鋪上潔白的雲彩,為這場聯歡會搭上帷幕;太陽爺爺邊笑邊撫摸着他那又長又柔的鬍子;一個小姑娘歡快地騎着自行車,在寬闊的新馬路上時而疾馳,時而慢盪,快樂的臉上泛着紅暈,路邊的小草時而能聽到她輕輕的笑聲。“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一切是那麼美好”小姑娘想。小草、花兒、大樹、白雲、太陽都在歡快慶祝,誰也不知道它們在慶祝什麼,但是一定有人能猜到小姑娘為何如此開心。 

  早晨,太陽公公把小姑娘從夢中叫醒,溫暖地照着她,她不快不慢地整理着內務,這時傳來小姑娘媽媽的聲音,“王依早點起床,自己的臭鞋子洗洗,房間整理整理……”“哦,知道了,你放心上班去吧”啊,家裡就她一個人了,她可以無拒無束地,無法無天地看電視、玩啦!!!可是小姑娘並沒有那麼做,她按照媽媽的吩咐,把每件事做得井井有條,她與自來水弟弟親密接觸,她給鞋子妹妹洗澡,她還把地板叔叔擦得乾乾淨淨,好了,任務完成。一看時間才九點半,小姑娘拿出自己心愛的書坐到太陽公公腳邊細細品讀,她的心隨着故事的情節起伏跌宕,啊!最後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小姑娘開心的笑了。“世界是美好的!”她想。這時,她沒事可做了,於是打開電視機進入了電視的虛擬世界,這讓她心飛更遠。吃過午飯,到了十二點半,小姑娘開心地騎着自行車向她學習的地方踩去。 

  路旁,小草探着腦袋,正在看花兒之間的聯歡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