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起步 標籤:起步作文

起步 

 俗話說得好,萬是開頭難。無論人們做什麼事,都會有幾件很棘手的事擺在你通往財富之道的路上,如果你解決了,可能一生吃喝不愁,如果你不去管它,一生就會飽經風雨。 

 一眨眼,小學的六年生活就過完了。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初一的學生,正在為一所理想的中學邁出步伐,可現在不像從前,現在的老師比小學的老師更加嚴厲,課程也比小學多了,壓力也變得更大了,學習節奏也比小學的快了許多,可為了考上好高中,這些事情必須慢慢地克服。 

 工人要克服一些重物的壓力及生活的苦澀;學生要克服學習的壓力;教師要克服學生的頑皮;家長要克服兒女的任性……總之,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有克服了種種困難,才能撥開雲霧,見到屬於自己的光明。到那個時候,你就會成為一個好工人、好學生、好家長、好家長……了。 

 當你的花樣年華已結束;當你那柔順的黑髮已成為了乾燥的白髮;當你那年輕美麗的面龐已成為了布滿魚尾紋的臉的時候,你是否偶爾回眸自己年輕時的努力、沮喪,那說明了什麼?任何人的起步都是困難的,不要崇拜那些名人、大款。也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那些乞討人、窮人。只要自己克服先前的困難,就一定能嘗到成功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起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