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夢想,安全起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夢想,安全起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這一話題最近一直在談論,也有不少關於‘中國夢’的徵文,可人們卻忽視了一個重要的東西--安全。

  沒有安全哪來的夢想,我經常會聽到老人說:“平平安安就是福。”在老人的眼裡,只要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可是現在發生的車禍越來越多,一場車禍就會造成幾家人的傷痛,幾家人的損失,甚至還會面臨死亡的危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河南一輛載滿六十名學生的校車出事,兩名初中生在過程中當場死亡,十幾名學生受了傷,孩子的親人抱頭痛哭起來,嘴裡還不斷的喊着孩子的名字,任誰看到了心裡都會不由得難受。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者是大貨車司機,但每個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說到底還是沒有把安全放在首位。

  夢想又如何?沒有安全也是虛無的。每次聽到有人死亡的時候,我心裡就非常難受,只要大家多多珍愛生命,少喝酒;少開車;少醉酒駕駛和無證駕駛;多綠色出行,多種樹;多一點保護環境、保護家園的心和多重視生命,世界上就會多一點笑聲,就會少一些打、罵聲。

  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美好家園!

  四年級:★、丿雅

您正在瀏覽: 美好夢想,安全起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夢想,安全起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