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茳靈和麥琳把跳跳安置在她們的床上。茳靈給跳跳蓋上被子,麥琳給他那食物,跳跳感激地說:“麥琳,茳靈,你們對我可真好!謝謝!”“別客氣!我們只不過是做了我們應該做的事。你們七劍傳人為我們除去了魔教,讓天下太平!我們應該謝你們才對!跳跳,你就把這裡看作自己的家一樣,別拘束。”茳靈和藹可親地說。“嗯!謝謝!”“又來了,不是不要你謝嗎!”麥琳笑笑說。 

  突然,茳靈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愁眉苦臉的。跳跳看見后,問茳靈:“茳靈,你怎麼了?為什麼愁眉苦臉的?”茳靈說:“跳跳,你剛才說:“藍兔病了,需要什麼書?”“《至聖醫典》!怎麼了?”“《至聖醫典》?”“對啊!有什麼問題嗎?”“姐姐,怎麼辦?”麥琳急得問茳靈。“麥琳,茳靈,怎麼了?”茳靈對麥琳說:“七劍傳人為我們做了那麼多的事!我們應該在她們危急時給予他們幫助。對嗎?麥琳。”“嗯,姐姐,你說得對!”麥琳回答。然後,茳靈對跳跳說:“跳跳,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說吧。別吞吞吐吐的。”“那《至聖醫典》是我和麥琳的祖父編寫的,是我們家的珍寶。我們父親臨終時說要我和麥琳用生命去保護它。現在藍兔病危,我們應該把它獻給你們七劍傳人。就算是我們給你們的一小點報酬吧!”“什麼?神醫不是說‘《至聖醫典》是在一個山洞裡嗎?”跳跳大惑不解地問道。“那隻不過是一本假書罷了。”“原來如此!”跳跳恍然大悟地說,“謝謝了!”“別客氣!”茳靈說,然後她轉過身對麥琳說:“把書拿給跳跳!”“好的!”麥琳邊說邊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