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旁有許許多多的愛:親人之間的愛,師生之間的愛,戀人之間的愛……而今天,我要說的則是同學之間的愛,也就是友誼。

  在那次的體育考試800米測試中,我取得了對我來說十分驚人的成績,由去年的小組第23躥升到了小組第5,成績為3分50秒,比去年足足提前了1分03秒!這成績也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但對於不擅長運動的我來說,已經十分不錯了。這成功的背後,除了有我的那雙阿迪達斯的跑鞋的功勞和平時的訓練之外,還有一個人的力量,就是我的死黨——笑。

  在跑到差不多一半時,疲勞開始向我襲來,全身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於是就想停下來歇一歇。正當我要停下來休息時,突然感到背後有一雙手在推着我向前。我吃力的回過頭,一看,是笑。她什麼也沒說,只是看着我,定定地看着我,眼神里充滿了堅毅和鼓勵。我知道,她是要我別停,繼續跑下去。因為走要比跑慢很多,這樣就會不及格。而且在考試前我們也曾約定,無論如何也不能停下來。如今我卻言敗了。之前的信誓旦旦哪去了?哼,可笑!而笑,為了我能達標,用了很大的力氣把我向前推。正是有了她,我才能順利地跑下來。而她,由於在我身上用盡了力氣,所以成績並不理想,但她連一句怨言都沒有。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

  在這裡,我要感謝笑。如果沒有她,我想我根本不會取得這具有突破性的成績,也許,乾脆放棄了。是她,在我的身後支持着我,鼓勵着我,她就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

  這種愛,使我刻骨銘心;這種人,我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