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觀后感(精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觀后感(精品)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中國第一部武俠動畫片,它講述了張家界一個動人美麗的傳說。正如片子廣告所說的那樣,它是“傳奇驚心動魄,狹義扣人心弦”。這部動畫片能帶着我們走進一個夢幻的張家界,去感受,去體驗,真、善、義、美,去制止,去消滅假、丑、恨、惡。它讓我們隨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去喚醒沉睡在人心中的麒麟——美好、和諧與安寧。故事述說了七劍不顧個人安危,毅然合壁,拯救蒼生,同時也告訴我們,要為他人着想,要為大家着想,有恩必報。

  當故事講到黑小虎射出利劍直向大奔,我的心也緊張起來,當故事講到虹貓不顧危險推開大奔,讓利劍無情穿透自己的身體,我又不禁暗自落淚,是怎樣的品質讓它這樣做,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是他不愛護自己的生命嗎?不,生命何等珍貴,沒有一個人不愛自己的生命,愛護自己生命的人的可貴的,而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的人卻是可敬的,在危險來臨的那一刻,有誰會去顧及他人的安危,有誰去把生的希望讓予他人。

  虹貓的勇令我感悟,藍兔的善令我感動。藍兔公主為了救活沙麗,用自己的鮮血催開碧血真情七葉花。藍兔不惜割開自己的動脈,催碧血真情七葉花,她冒着生命危險去拯救他人,這是何等高貴的品質,藍兔的高貴不是公主的身份,不是武林第一美人的稱號,而是她為了朋友不顧自己的高尚品質,這也就是為什麼碧血真情七葉花只為她一人開放的原因。

  比起虹貓和藍兔,沙麗的品質更為重要,馬三娘想魚目混珠,冒充沙麗參加七劍合壁,為了逼出紫雲劍和紫運劍法,馬三娘不惜使用下三濫招數,用嚴刑逼供要,沙麗沒有屈服,這種堅貞不屈的品質,更值得我們學習,這種堅貞包括了對和平的期盼,對安寧的希望,才會寧死不屈,沙麗的心中只裝着蒼生、天下,才會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支持着她。沙麗那顆充滿對和平期望的美好的心,確實令我感動。

  除了虹貓、藍兔、沙麗,還有許多形象生動鮮明的人物,我敬虹貓的勇,愛藍兔的善,重沙麗的堅,仰逗逗責,喜大奔的義,愛跳跳的智,敬達達的憐。七俠的品質個個令我讚歎,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講城信、重報恩、講情義,以拯救蒼生為己任的人。

  名師點評:突出了自己的真實感受。

  A級授權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觀后感(精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觀后感(精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