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冬天,有的是溫暖的,有的是寒冷的,還有的是普通的……說也說不清。而我的冬天是溫暖的,因為我有一個深愛着我的媽媽為我日夜不停地操勞。 

  這一天,放學要比平時晚一些。大家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還在教室里做作業。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天空就下起了一陣陣烏蒙大雨。我不由得擔心起來:都怪我昨天沒看天氣預報,忘帶雨傘,這下怎麼辦,回不去了……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我那還在生病的媽媽。我趕緊背起書包,向雨中跑去。可是刺骨的寒風夾着淅瀝的冬雨,冷的我直打哆嗦。無奈之下,我只好返回了教室。 

  雨越下越大,我的恐懼和擔心也在一點點地加深。現在我已別無它法,只有干坐着等別人來發現我。望着窗外的大雨,想着病中的媽媽,我不禁開始傷心,媽媽還等着我回去呢!這時,我聽見了一種聲音,好象是腳步聲,很熟悉,又很緩慢,只是較平日拖沓。我立即把門打開,把頭探了出去,只見走廊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跑到媽媽身邊,她從包里拿出了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肩上。看着這件乾淨的雨衣,才發現這不僅是雨衣,還是媽媽對我無私的愛。我又看了看她的被雨水打濕的頭髮,再看着媽媽那充滿愛憐的眼神和因病而顯得有些憔悴的臉,我的淚水止不住在眶中打轉。可憐的媽媽,是什麼賦予生病中的你如此偉大的力量?——是母愛,是你心中對兒子永遠的牽挂! 

  我和媽媽回到了家,儘管窗外還下着大雨,但是屋裡卻是溫暖的。那是媽媽為我帶來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