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七)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進了洞,看到裡面一片繁榮之景,和洞外簡直是兩個千差萬別的世界。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流連忘返。大奔被這美麗景象迷住了,忘了要去取醫書的事。他“相見恨晚”,想不到這玉蟾宮外的黑龍嶺還有這等世外桃源。 

  可是虹貓還沒忘記,沒有被這景象陶醉。便說:“大奔,快走!藍兔還在等着我們取醫書去救她呢!”“對啊!我怎麼忘了。真實的!”大奔如夢初醒的說。他們再往裡走,就更美了。但他們沒有忘記任務。他們來到洞的最裡邊,看到有一個檯子,檯子上擺着一本書。那本書破爛不堪,到處是灰塵。虹貓走過去用手擦去灰塵,看見上面寫着“至聖醫典”四個大字。於是,他們便拿着書往外跑……(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