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藍兔以及其他七劍傳人住在玉蟾宮,大家都十分快樂。 

  一天,虹貓睜開惺忪的睡眼,瞟了一眼窗外,哇!好美!忽然想起今天是藍兔的生日,便想送她一件禮物,送什麼呢?虹貓正在絞盡腦汁的苦想時,忽然看見藍兔的貼身丫鬟—紫兔捧着一束美麗的紫丁香,那香味撲鼻而來,好濃,好美!“對了,送花!”虹貓一拍腦袋大聲叫道。可是送什麼花呢?這可為難了。有了,去問紫兔!虹貓忙跑去問: “紫兔姑娘,請問你們宮主—藍兔喜歡什麼花?”“虹貓少俠,今天怎麼突然問起這個呀?”紫兔詫異的反問道。“今天是你們宮主的生日,我想送一束花給她。請告訴我呀!”“哦,原來如此!我們宮主喜歡後山的白玉蘭!”“謝謝!”虹貓滿懷感激地說道。“別客氣,虹貓少俠!”“我去采了,再見!請為我保密!”“我會的!” 

  虹貓急急忙忙的來到後山,一眼望去,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那聳立在後山半腰的白玉蘭,像雪一樣潔白無瑕。虹貓立即去采。“一朵,兩朵,三朵……一百朵,夠了!大功告成!藍兔一定會高興的!”虹貓自言自語的說道。 

  晚飯後,宮內張燈結綵,慶祝藍兔二十歲生日。大家開始送禮物:莎莉送了一塊藍色的手帕;逗逗送了一盒使人身清體健的葯;大奔送了一塊小巧玲瓏玉墜;跳跳送了一盞宮燈;達達和達達夫人送了一支玉簪;虹貓在最後送了一百朵美麗的白玉蘭花。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藍兔,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藍兔感動得哭了:“謝謝大家了!”然後,大家一起跳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