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來到靈猴住的山洞,看到一隻渾身雪白的猴子,虹貓和大奔能肯定這就是黑龍嶺,這就是靈猴,這就是裝有去救藍兔的醫書——《至聖醫典》的山洞,他們高興得又蹦又跳。他們在商議着怎樣制服靈猴,從而取得醫書。大奔說:“用武力。我引開靈猴,你去取醫書。咱們在後山的樹林里會合,怎麼樣?虹貓。”“嗯,就這麼辦!大奔,你要小心呀!”“我會的!你也要小心!” 

  說干就干,他們分頭行動。大奔從石頭后竄出來,對靈猴罵道:“你就是靈猴嗎?我是你大奔爺爺,快束手就擒,快交出《至聖醫典》,不然,休怪你大奔爺爺的奔雷寶劍呀!你這小小猢猻!”靈猴可不領大奔的激將法和調虎離山之計。大奔見靈猴一動也不動,急了。跑過去,抽出奔雷劍對靈猴劈去,靈猴也不甘示弱,一躲,躲過了大奔的一劍。大奔氣得凶神惡煞的說:“你這小小猢猻,你躲得過初一,你躲不過十五。大奔爺爺我可不是好惹的。”邊說,又一劍向靈猴劈去。這次,靈猴每躲,而是嘶鳴了幾聲,突然,從身後的林子里跑出幾隻更大的猴子,它們凶神惡煞,齜牙咧嘴,向大奔奔來。大奔說:“有多少儘管來,大奔爺爺我不怕!”邊說,邊揮劍向那幾隻靈猴劈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