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虹貓藍兔七俠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虹貓藍兔七俠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一次《虹貓藍兔七俠傳》,我就被它迷住了,幾乎每天都看。報紙上說《虹貓藍兔七俠傳》充滿暴力傾向,充滿血腥場面,我並不贊同,其實它很有教育意義嘛!《虹貓藍兔七俠傳》中有一群個性張揚的俠士。虹貓堅強勇敢,足智多謀;藍兔貌若天仙,俠骨柔情;逗逗江湖神醫,捨生取義;大奔俠義豪爽,力大無窮。這部卡通圖片書告訴我們要明辨是非、正義永遠戰勝邪惡的道理,它告訴我們團結力量大,要具有捨己為人的精神……《虹貓藍兔七俠傳》宣揚的主題可以確立為這八個字:勇敢.智慧.堅強.愛心。其中使我最有啟發的是:認準一個目標,堅持不懈地朝這個方向努力,最終就一定能到達勝利的彼岸的道理。虹貓為了找齊七劍,歷經千辛萬苦,最終打敗魔教的故事,使我想起了自己學畫的經歷。

  我七歲開始學畫,剛開始老師教我畫線條、圖形,我覺得很簡單,便懶懶散散,回家從來不練,接着老師教我畫梅花,我不管怎樣臨摹就是不像,好像老天故意和我作對一樣,我畫出的梅花,連自己也不知道畫得是什麼,因為我畫不像,爸爸打了我,我痛哭了一場。從那時起,我下定決心想要畫好梅花,於是我不管天寒地凍,每天苦練半小時……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個月過去了,我的畫技提高了不少,那時我不僅可以畫出栩栩如生的梅花,還能畫出活靈活現的小鳥、小魚、青蛙、昆蟲等一些植物。見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於是更加刻苦、勤奮,又過去了四年,我現在已經能畫出充滿詩情畫意的山水畫了。

  我還學過圍棋,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再不感大意輕敵,獲得了許多獎項,還拿到了初段證書。

  人生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總會遇到一個個攔路的妖魔,但你只要用自己的勤奮、刻苦、頑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去慢慢浸蝕、啃嚙,妖魔鬼怪終會敗下陣來的。這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給予我的啟示。

  聽說《虹貓藍兔七俠傳》的動畫片遭到禁播,我卻不以為然,大人們口口聲聲說,這是為了孩子們好,可是你們有沒有設身處地地為我們想過,我們不是想要學他們整天打打殺殺,可你們卻只看到了它們的打打殺殺,沒有發現它們的可貴之處,在我們的眼裡,我們只看到了虹貓的機智勇敢;藍兔的捨己為人;莎麗的堅持不懈;逗逗的濟世救人;大奔的忠孝仁義;跳跳的為人着想;達達的熱愛親人,這才是我們想學的,在吸取知識的時候我們定會取其精華,棄其糟粕,請相信、尊重我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看《虹貓藍兔七俠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虹貓藍兔七俠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