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打電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電話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了,每個星期只能回去兩天,因為是寄宿生,所以有好多不方便,因為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總可以回家吃到香噴噴的飯菜,但是在這裡卻不能。

  每個星期我都會跑到學校超市給家裡的爸爸打一個電話,今天我又跑到超市給爸爸打電話了,一方面我給爸爸說了我在學校的近段的表現,當然我也會問爸爸在家都幹了什麼,爸爸說這兩天要栽稻苗,家裡挺忙的,爸爸說讓我在學校好好讀書,不用擔心家裡的事,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多想回到家裡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我還得在學校完成我的學業,每每想到這裡,我心裡就很難過。

  爸爸媽媽在家辛勤的勞動,我在學校肯定不會浪費時間,我會好好的讀書,趕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電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