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說起打電話,腦海里又浮現出許多童年時期的趣事。

  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常常看見大人們拿着個大哥大或是電話聽筒一直說個沒完沒了,那時我就納悶了:他們拿個東西,對着它說笑個不停到底是幹什麼呀?那個東西裡邊到底裝着什麼呢?

  後來趁着媽媽坐在沙發上聽電話,我便湊過去聽,啊,有人在講話,好神奇哦,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等媽媽講完了放下聽筒去做飯時,我便立即跑去電話邊拿起聽筒,咦?怎麼只聽見個嘟嘟聲?

  再後來,未到上小學的年紀時,媽媽去上班,我就得在家裡獃著。有時候,客廳里響起幾聲鈴聲,我都只是好奇而沒去搭理它,雖然知道那是電話在響,但卻不敢接。過不久這事被媽媽知道了,她便要我去接電話,還教我怎麼說,這點至今我都還記得:喂,您好!哪位?找誰?有什麼事兒嗎?……以後,每逢有人來電,我便會去接,按媽媽教的:禮貌待人。因為這事,使我受了不少長輩的誇獎,我開心極了,便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慢慢長大了,也了解到一些關於電話的知識,可是,童年時期那份接電話的熱情卻漸淡了,反而覺得電話沒有什麼神奇的了。這也許就是大人們常常會為童年時期那份所謂的幼稚而回味無窮的原因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