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電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不喜歡去幼兒園,爸爸就把我揍了,我性格比較內向,看到人多的場面我總想躲起來。有次,家裡來了客人,我不去桌上吃飯,我第二次挨揍。

  爸爸對我很嚴厲,讓我站有站着的樣子,坐有坐着的樣子。每次我吃完飯都想坐着,但是爸爸都會讓我收拾碗筷,然後刷碗。

  因為他對我很嚴厲,有事情我都敢和他說,我很別人有羨慕慈祥的爸爸,特別羨慕上街可以和爸爸一起走的孩子。我害怕我的爸爸,在我的眼裡,我如果有不對的地方,他就會說我。

  也許是我懂事了,開始理解爸爸,他對我嚴厲是希望我能有好習慣,做一個優秀的女孩子。我發現能夠指出我不足地方的人越來越少,爸爸也是希望我變的更完美,改掉我的壞習慣。

  我以前總是會給媽媽打電話,偶爾會給爸爸打電話也是為了問我媽媽幹嘛呢。這次,我專門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我相信爸爸他也很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