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打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打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我爸爸在我的印象中是最棒的。他個子比較高大,皮膚有點黑,力氣比較大,能夠一把把我從地上托起來,舉到半空中。

  我爸爸是一個比較堅強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坦然處理,當然他還有一點固執,有時候為了一個問題跟人爭得面紅耳赤,不爭出一個結果是不會罷休的。

  我爸爸的品行優秀,為人正直,但是,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會發火、生氣。記得一次,我嫌早飯給我盛得太多了,說了一聲,爸爸就朝我發火了,還說不送我上學了。後來,還是媽媽送我上學的!

  爸爸雖然非常嚴肅,但是對我卻十分關愛。他雖然經常說我,但是還是比較尊重我。有時,我提出買什麼東西,或者到什麼地方去玩,只要他能夠辦到的就一定答應我,給我買,帶我去玩。有時我惹他生氣,他也不會罵我,只是臉一板,批評我幾句就算了。平時,他也喜歡跟我開開玩笑,奚落我幾句,那麼我準會也奚落他。這個時候,不管我說得多凶,他都不會發火。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爸爸也有缺點,但優點更多。平時,總是老師爸爸給我們打分,可今天,我卻要給爸爸打分了。我給他打的是滿分——100分。因為他是我最尊敬、最崇拜的人。爸爸,你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