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打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走!我不走!”好不容易上一次街,什麼東西也不買,就這麼回家。

  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肯得基的店門,可爸爸的老生常談又來了:“肯得基是快餐,還是不吃為好。”

  我也開始唱對台戲:“是快餐也受歡迎,店裡總是爆滿,連個空椅子也找不到!”

  爸爸果然被我這句話打悶了,但沒有‘投降’,二話沒說,把我拉上了車。雖然望着肯得基的招牌,但是我也只好放棄了。連頓肯得基都沒吃上,我的心中滿是氣憤。要是現在給爸爸打分,我一定打一個‘不及格’!

  這時,車突然停了下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前面又沒紅綠燈,停下來幹什麼?爸爸把車停在一邊,然後大步流星向前走去,望着他的背影,我突然發現正前面有一塊巨大的帷幕,上面清清楚楚的貼着兩行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原來,這是汶川大地震的捐款現場,人們正在為汶川地震捐款呢!只見他迅速從口袋中掏出幾張百遠鈔,輕輕的放在桌上,然後轉身就走。

  在路上,我回想着那個‘不及格’,爸爸真的在我心中‘不及格’嗎?不。想到此我毫不猶豫地將那個‘不及格’改成了‘滿分’。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