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弟弟又守在電話機那裡打電話.我發現了他,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電話掛了,說:"你這個小傢伙,有想給誰打電話啊?""我要給媽媽打電話."他說,"你為什麼把我的電話掛了?"他理直氣壯的說. 

  啥?吼起我來了?"爺爺,這小傢伙又要給他媽打電話!"爺爺,聽了馬上跑出來,問:"威威,你怎麼又給你媽打電話?""有什麼嘛!"弟弟回答到. 

  "你現在沒時的時候怎麼中愛守在電話旁啊?"爺爺生氣的問道. 

  "我願意!"他反理直氣壯的說到. 

  這個弟弟,剛剛才給他爸爸打了電話,現在又要和他媽同話了,暈啊~~~~~ 

  "不準打!!"爺爺大聲說到,"打電話要多少錢啊,你也不想想." 

  小威威一聽爺爺不讓打電話了,"哇-----"的又哭出來了. 

  "你哭啊,哭死你."我在旁邊火上加油.弟弟更氣了,他在地板上用叫跺來跺去的,還在地板上打滾.還好我們住一樓,不然人家就有意見了. 

  奶奶看見了,還說:"好啊,就當幫我們擦地板!" 

  唉,這個弟弟可真拿他沒法啊.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