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我想迄今為止也沒有人可以將幸福二字完全詮釋。所以,我狹隘的認為:幸福,就是不管貧窮富貴,都有真正了解體諒你的朋友。

  幸福*朋友

  “即使自己變成了一撮泥土,只要它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自己的夥伴們大踏步地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

  這是我記在我日記本上的一句話,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因為我有兩個知心朋友,這就是我的幸福,也是我所嚮往的。

  我的幸福,就是和好朋友一起,爬進生鐵管道里,悄悄的在這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天地里,爭搶着看一本漫畫書,分享自己小時候的故事;我的幸福,就是大家一起,互相扶持着跳過小溪,齊心協力的搬運磚頭,在小溪上建立起一座“橋”,然後,看着對方沾滿灰的臉,哈哈大笑;我的幸福,就是一起搬一大堆磚頭,堆起一個架子,爭着烤山芋,然後調皮地搶着吃夥伴的山芋……我喜歡,我嚮往,我幸福。或許有時會吵架鬥氣,可是吵架后再看到對方,又成了親密無間的夥伴;或許有時會為了一件小事發誓說:“我再也不要見到你了。”可每次都沒有人會在乎這句話,把它當成一陣風,大家還是朋友;或許有時候家長們會反對我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但也阻止不了我們的“秘密約會”,即使被發現後會被批評,但也無所謂,心裡裝滿的仍然是快樂……

  打開QQ,夥伴的個性簽名上寫着:“我送你一句話;好好學習;相信自己;別讓我失望哦!”從來都是這句話,從未改變過,每當我看見這句話,心情總會變得很藍、很透明,沖走了沉澱在心底的煩憂,幸福,油然而生……

  幸福是什麼?幸福沒有高山的恢宏,沒有大海的磅礴,但幸福是溫暖的,美麗的。只要你細細品味,幸福就在你身旁。

  蘇州市相城區北橋中學初一:宗瑾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朋友 暫無評論